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

偉大的多重障礙重症的媽媽

今天聽到全職24小時照顧重症罕見疾病孩子的媽媽在雙鶴的故事。
詹囿舒與我們夫婦合照

原本婚後是期待幸福生活的開始,就在婚後1年寶寶誕生了,當時很累的她只知道她的小孩沒有哭聲,需要手術,醫生給她簽的第一份文件就是手術同意書,醫生在旁邊寫上:血氧不好,心中隔缺損,雙向血液混合以及肺高壓,肺部氣切交換功能再x光上異常(肺泡異常)心臟功能可能無法承受麻醉或手術,可能突發死亡。



小孩診斷出來的所有問題。



沒有小孩出生該有的喜悅,隨之而來的就是大大小小的診斷與處置,許許多多的手術,一直到出生一年多後才回家,但回家所面對的是必須花費24小時全心的照顧,小孩隨時都需要急救。



出門就是需要帶著急救的設備隨時準備派上用場。



在婚前所有的積蓄都差不多被泱晨手術給用完了,上醫院都上到認識醫生護士了,常常不需解釋太多就醫生護士會說你又來啦!

因為小孩腸胃不會蠕動常常需要幫他挖大便,在他接觸雙鶴之前,有太多朋友介紹各式各樣的益生菌、酵素之類的東西,但都沒效。





她很愛小孩對小孩有幫助的她都會去試試,就在某一天他拿出雙鶴的乳酸菌給泱晨吃,沒想到泱晨竟然自己放屁了!這在之前都沒聽到的!隔天竟然會自己大便了!

 因為這樣她開始對雙鶴靈芝好奇,因為小孩需要24小時全心照顧,她排除萬難開始去會場了解靈芝,天氣好時就帶著泱晨一起去會場,天氣不好就請他老公顧,就是要去會場吸收正能量讓他自己喘息一下,後來聽到一位教授演講對靈芝的研究,她決定開始給泱晨吃靈芝,發現泱晨整個進步超快速,她只求小孩能少病痛能自己自理健康快樂的長大。也因為看到泱晨的變化她認為可以幫助到許多像她一樣的人,她現在很努力在雙鶴成功讓她更有能力應付未來照顧小孩的一切。她努力了半年竟然所拿到的獎金是我的月薪的2倍阿!(好歹我也工作好一陣子的工程師了,薪水跟別人比也沒很差阿,我聽到她的獎金,我慘輸阿~)她真的是太厲害了!真的老天都是疼惜認真過生活的人,隨時都會派出貴人幫助。

這是現在的泱晨,帶著氣切與胃造口還是要出去玩。就是要讓泱晨像正常人一樣,她很努力著。





他們今年終於第一次全家出國玩,當然也是帶著急救的設備一起去。因為在雙鶴她有機會圓夢了。在雙鶴她看到了希望,她很努力著~她真的是好偉大~

這是我的LINE,歡迎與我聯絡討論喔~
手機直接點選:
 我的line

掃描QR code:


後來我上網看他的專頁才知道她懷孕時基地台在隔壁,有人會說你想要用手機卻不想要基地台,手機也有輻射阿,手機都在用了。但你可能不知道輻射真的對身體有影響,像我自己若手機貼著耳朵講一段時間就會覺得很不舒服,就會覺得頭那位置怪怪的(單點煮熟的概念嗎?)。手機與微波爐是發射同樣頻率的訊號,一個弱一個很強,而基地台為了涵蓋範圍大相信也是打很強的訊號阿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