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幽門桿菌不見了

在2007年公司健康檢查時被檢驗出胃裡面有幽門桿菌,當時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全台灣的人有一半都有這個菌在胃裡面,依照統計有胃潰瘍的人幾乎有幽門桿菌,但幽門桿菌不一定會引起胃潰瘍。就這樣不了了之也沒做任何治療。自行上網查有幽門桿菌在胃裡終其一生就是讓胃慢性發炎,大約有15~20%的感染者會引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,有幽門桿菌有可能會胃癌不過機率只有1~3%。



就這樣都沒裡他,有時候會胃痛一下下,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,只是畢竟就是有個不好的菌在身體裡面。經過了9年到2016年公司健康檢查都還是有驗到幽門桿菌在胃裡面。



不過我在2016年4月開始正視我的身體健康,開始吃靈芝希望子宮肌瘤能自行消失(請看另一篇 子宮肌瘤與雙鶴靈芝),7月開始每天靈芝+乳酸菌,今年2017年8月健康檢查驗不到幽門桿菌了!!!真是太棒了,在我胃裡面待了10年的幽門桿菌就在我正視我的身體健康開始他消失了,讓胃裡面的隱憂解除了,身體又往健康邁進了一步。



接下來就是更頑固的B型肝炎,雙鶴裡面有許多的人 其中不乏護理師、醫師的見證,都在吃了靈芝後B肝驗不到了,期待我之後的健檢報告能夠因為雙鶴靈芝的護肝功能讓B肝帶原消失。現在子宮肌瘤變小了、幽門桿菌不見了、去醫院手術傷口就是比別人痊癒的快。只能說雙鶴靈芝真的很神奇,全方位的調整體質啊~


這是我的LINE,歡迎與我聯絡討論喔~
手機直接點選:
 我的line

掃描QR code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年09月19日 新增內容

今年健康檢查幽門桿菌一樣持續未驗出,證明不是巧合或是遺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